close
原來我不帥˙˙˙觀後心得 哈! 哈! 終於看完ㄌ  花了我3個小時看完ㄌ他 沒辦法阿!看書的速度不快 還好這篇小說不是很長 最近阿˙˙˙ 突然想看書 為了培養氣質阿! 古人不是有說嗎? ~三日不讀書 變覺得面目可僧也~ 以古人的標準來看的話 我十足的醜八怪ㄌ喔 應該可以跟鐘樓怪人比ㄌ喔 所以囉! 讀些書 以免在惡化下去 這篇小說 很新奇喔! 跟以往的小說不一樣˙˙˙˙ 說的是很生活化的東西 儘管有些神奇 但是 還滿爆笑的勒 說的不是愛的故事 重要的是在敘述著他們生活所發生的是阿˙˙˙˙˙之類ㄉ ˙˙˙ 說的是他和他與他跟鴿子的事 ˙˙˙ㄏㄏ 是有些無裡頭阿 想到以前阿! 我爸爸也氧鴿子 阿! 目標沒那麼遠大 只是養好玩的 沒去賽鴿 只是興趣 哎呀! 真想不到他麼在想什麼  也許就像我麼年輕人完psp一樣吧~! 他們應該也不知道我麼在玩什麼吧 ? 世代的交替就是這樣 也許在幾年後 我麼也不知道 他們想些什麼ㄌ阿          故事的最後˙˙˙˙結束的有點倉促ㄟ 大概也是應為這樣 才能留給讀者亙多想像的空間阿!!     因為阿 夢 永遠都是最美ㄉ 隨著每個人 而有所不同 更像是發生我麼週遭的事阿 更貼近讀者的心 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0000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